新东方股价66美元,成首支市值破百亿美元教育股

2017-04-25 22:57:0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一兀   0条评论

  多知网25日消息截止到发稿新东方股价冲破66美元市值达104.22亿美元。成为首支市值超百亿美元的教育股。

\  

  昨日新东方发布2017财年Q3财报并在随后举行了Q3分析师会议。

  2017财年Q3新东方各主要经营指标均呈上涨态势。财报披露2017财年第三季度新东方总营收4.38亿美元同比增长26.2%;归属于新东方的净利润6760万美元同比增长39.6%。运营利润5750万美元同比增长36%;每股美国存托凭证基本和摊薄收益分别为0.43美元和0.43美元。

\

  截至发稿时新东方股价整体呈上升趋势。除了经济指标比较好看之外公司良好的发展前景也是股市看好新东方的重要原因。昨日在分析师会议上新东方CFO杨志辉对公司主要业务的未来发展进行了展望。

  2018财年新东方将在约30个城市进行暑期推销活动。同时将继续在5-10个城市开展双师模式继续扩大业务发展。

  新东方市值破百亿美元后,俞敏洪给新东方管理层写了一封信,激励大家继续前行。下面为书信原文:

  各位同仁好!

  今天晚上新东方股价破100亿美元,这对我们来说是个好消息,也是个坏消息。好消息是进入百亿美元市值公司,是我们努力了二十多年的成果,值得我们骄傲;坏消息是全世界通过股价表达了对我们的信心,对于决不负人的新东方人来说,责任变得更加重大,压力更加山大。

  我还是那句老话,股价并不能表达新东方真正的价值。我们的价值体现在我们所做的事情中,体现在我们做正确的事情和用正确的方法做事情中。对于新东方来说,股价只是某种外在的表现,只体现了外界对于新东方的模糊判断。对于新东方,我们最清楚我们的现状和想要的未来。

  我们知道,新东方有太多的不完美:产品设计缓慢、业务布局欠缺、管理结构陈旧、科技结合落后……

  我们知道,新东方周围强敌环视,前沿科技推动行业急剧变革,新的机遇面前充满挑战,在任何成功都可能被一夜颠覆的时代,我们如履薄冰、夜不能寐。

  我们也知道,勇于创新、敢于变革、虚心学习、努力进取,是我们在这个时代保持引领的最好法宝。

  我们更知道,坚持教育理念、一心服务学生、摆脱功利思维、打造极致品质,是我们保持我们尊严和骄傲的最佳路径。

  股价破100亿美元,也许值得我们给自己倒杯酒庆祝一下,然后就让我们把酒杯扔下,继续前行吧。让我们一头扎到我们真正该做的、值得我们骄傲的事情中去。

  也许有一天,股价已经不再,而我们依然骄傲于为这个世界变得更好不断贡献;也许有一天,股价再次翻倍,希望那是因为我们真正把事情做好世界对我们的承认,也希望我们对自己的认可远远高于股价表面的价格。

  同仁们,在前行的道路上,依然有很多艰辛,但只要我们同舟共济一如既往勇往直前,世界将见证我们的远见和胸襟,见证一批理想和勤奋的人,为世界变得更好留下的汗水和足迹。

Tags: 新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