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明德0元收购海星之韵10%股权,运作青少年作文赛等项目

2017-04-21 13:13:2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吴戈   0条评论

  多知网4月21日消息,世纪明德发布公告称,0元收购北京海星之韵文化发展有限公司10%股权,此项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公告显示,海星之韵成立于2016年4月5日,注册资金50万元,经营范围为:组织文化艺术节交流活动;文艺创作。

  截至2016年12月,海星之韵未经审计的资产总额36.08万元;负债总额34.42万元;净资产1.66万元;营收116.50万元;净利润1.66万元。

  在本次股权转让之前,海星之韵的股东为吕安宁,持股比例60%,认缴出资额 30万元;吕顺强,持股比例40%,认缴出资额20万元。

  本次交易事项为:吕安宁将其持有的海星之韵10%的股权转让给世纪明德,转让对价为0元;吕安宁将其持有的45.5%的股权转让给安永军,转让对价为0元;吕安宁将其持有的4.5%的股权转让给罗凡华,转让对价为0元;吕顺强将其持有的40%的股权转让给罗凡华,转让对价为0元。

\

  此外,世纪明德拟将控股子公司海星之韵注册资本增加到人民币500万元。其中世纪明德认缴出资人民币45万元,安永军出资人民币204.57万元,罗凡华出资人民币200.25万元。收购及增资完成后,世纪明德和安永军、罗凡华将通过海星之韵运作青少年作文大赛及科技创新大赛等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