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宣布北京CELTA VENUE落地,推教师职业发展培训课程

2017-04-02 10:45:1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黎珊   0条评论

  多知网4月2日消息,今日,新东方教师发展研究院宣布北京CELTA VENUE正式落成。

\

  新东方教师发展研究院始于2006年,目前的培训体系,包括以剑桥英语教学框架和剑桥国际教师资格认证为主线的CELTA、TKT、CELT-P、CELT-S教师证书培训与认证。

  新东方介绍,考生可以同时参加以上全部证书的考试,也可以任选1-2个证书考试。

\

  CELTA是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Cambrige English Language Assessment)颁发的英语教学资质证书。CELTA针对从事义务教学、在语言中心工作的新教师和尚无证书资格证书的教师,目前受60多个国家认可。

  截止目前,北京CELTA VENUE首期班已经招满,6月份的第二期课程只剩5个名额。

  针对小学和中学英语教学,新东方分别推出了CELT-P、CELT-S课程。CELT-P、CELT-S课程都包含120小时的在线课程和面授教学实践。

\

  TKT(英语教学能力证书)是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外语考试部为英语教师开发设计的证书考试。TKT适用于少儿、青少年、成人教师,是英语教学能力的初级证书。

  据新东方公布,2015、2016年新东方TKT课程累计服务了4万考生,TKT考试高分率超过90%。

  TKT包括五个独立模块:语言及语言教学背景知识,课程设计与语言教学资源利用,课堂管理,学科教学和少儿英语教学,每个模块都有独立证书。考生可以选择一次性考完所有模块或在不同时间分开考试,顺序不分先后。(多知网 黎珊)

Tags: 新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