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沃斯获上亿元A轮投资,在线少儿英语小班课风来了?

2017-03-21 14:01:4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樊松   0条评论

  多知网3月21日消息,今日,在线英语学习平台金沃斯宣布获得上亿元A轮投资,由东软集团投资部领投。

\

  与其他在线英语学习平台相比,金沃斯的班型与教材均与目前其他在线英语平台有区别,并且通过一幅漫画表现了它的态度。

       上图中的三个词语的分别是1对1、外教、北美教材,每一个词语下面都有人围观,尤其是北美外教这个词语下面。
 
       平台上人很多,但是支撑平台的柱子却出现了裂痕。
 
       金沃斯希望借此图表示,目前在线英语教育市场,1对1外教,大班直播课已经成为红海,对北美教材的过度营销,促使家长对美国原版教材非常推崇。但是,那些经济条件一般、孩子英语水平低、没有出过需求的家庭,没有适合的英语学习产品。
 

  金沃斯班型包括小班教学和一对一教学,外教直接从北美招募,并且有常驻多伦多的教学主管团队负责外教的招募、培训、考核、日常督课等运营工作。

  金沃斯官方称,课程教材是根据中国英语教学大纲,金沃斯中国加拿大联合学术团队,与国际出版集团Cenveo合作研发了一套动画教材,贴合中国九年义务教育英语教学大纲,上课方式中融入了一百多种游戏。

       金沃斯2015年1月成立于加拿大,2015年4月在中国成立运营中心,2015年8月上线官方网站,2016年3月进入小范围测试,2016年9月正式推出产品。加中亲善大使大山为金沃斯品牌形象代言人。

        继在线少儿英语1对1之后,小班课模式今年开始受到业界关注。上周,魔力耳朵宣布获得猿辅导天使投资。此外,哒哒英语、多纳等也在探索小班课。(多知网 樊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