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思辰香港投资蔓藤教育,为中国留美学生提供就业服务

2017-02-04 15:43:1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黎珊   0条评论

  多知网2月4日消息,近日,立思辰宣布,其下属全资子公司立思辰香港与美国蔓藤教育(MentorX Corporation)签署正式投资协议。双方今后将在业务项目、市场推广、技术研发和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

\

  立思辰本次投资的蔓藤教育是一家为中国留美学生提供职业规划以及实习与就业服务的跨境教育企业。

  蔓藤教育借助自主研发的大数据在线平台,测评中国留美学生的职业选择和目标岗位差距,实时记录、分析学生的专业能力和成长轨迹。蔓藤职业规划导师团队通过一对一在线辅导,帮助中国留学生定制职业规划、就业辅导,并提供相关实习、就业的内推服务。

  今年年初,国务院已经取消自费留学中介资质的审批。教育部数据显示,2015年,我国出国留学人数增长达到52.37万人,2000年至2015年期间的年均复合增长率达18.91%。国内出国留学服务市场竞争将面临更多机遇和挑战。

  此次战略投资蔓藤教育,立思辰将从既有的国内留学服务向海外留学后的就业服务市场拓展,进一步实现校内与校外、线上与线下、国内与国外相结合,形成“出国留学+海外就业”的留学服务模式。

  在此之前,立思辰已经收购互联网留学企业上海叁陆零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拓展国际教育市场。(多知网 黎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