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明德称,此次对外投资的目的是进一步开发安徽的游学市场,扩充安微省及其周边的游学产品。

世纪明德拟500万元设子公司,开拓安徽游学市场

2016-12-09 17:35:5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肖红  

  

  多知网12月9日消息,近日,世纪明德发布公告称,其全资子公司北京世纪明德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拟设立其全资子公司安徽世纪明德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工商核准的名称为准)。

  公告显示,安徽世纪明德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500万元,主要经营范围是出入境旅游业务、国内旅游业务等。

  世纪明德称,此次对外投资的目的是进一步开发安徽的游学市场,扩充安微省及其周边的游学产品。

  世纪明德成立于2006年11月9日,2016年8月31日挂牌新三板。世纪明德是一家体验式游学服务机构,主要面向3-18岁适龄幼儿、中小学生提供游学产品与服务,同时为中小学教师及其他教育工作者提供培训服务。

  2014年度、2015年度、2016年1月,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分别为1.53亿元、2.35亿元、4595万元;净利润分别为1217万元、3067万元、998万元。

  今年,世纪明德多次布局国际游学市场。3月,世纪明德与芬兰萨翁林纳市教育部达成合作;5月,世纪明德与TTFS达成战略合作,拓展国际游学业务;6月,世纪明德与美公立校达成合作,拓展美国教育资源;10月,世纪明德拟参股设立明德环球,切入中学生留学市场。(多知网 肖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