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介绍,VIPKID销售额增长的原因在两个方面:营销策略的制定和教师、课程、平台、服务上的升级。

VIPKID晒成绩单:11月销售额近2亿元

2016-12-01 14:39:3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肖红  

  多知网12月1日消息,今日,VIPKID宣布11月单月销售额近2亿元。据介绍,VIPKID销售额增长的原因在两个方面:营销策略的制定和教师、课程、平台、服务上的升级。

  今年11月,VIPKID开展“橙色加速度”市场推广计划,在线上线下投放广告。线上主要包括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杭州等城市。

  (图为VIPKID在北京投放全幅地铁通道广告)

  在北京国贸、王府井、东单,上海徐家汇、陆家嘴、人民广场等地铁站随处可见VIPKID广告;同时,在线上渠道上,VIPKID多次通过微信朋友圈投放广告,以及在优酷、爱奇艺等网站上投放视频广告。

  其次,VIPKID在教师、课程、平台、服务上的升级,是销售额的增长的另一个因素。课程研发上,今年8月,VIPKID宣布课程改版。近日,VIPKID再次发布全新课程体系,采用了“翻转课堂”教学形式。此外,VIPKID与北美学者、教育风投机构Learn Capital合作成立北美教育研究院,将借助北美的教学理念和科研成果,提升学生的学习效率。

       师资建设上,今年7月,VIPKID已与TESOL国际联盟展开合作,为教学服务和学生管理的人员提供“TESOL-ELT全球领导力管理认证”培训;11月,VIPKID在课程研发、教师招聘和教师资质认证三个方面与TESOL国际联盟达成战略合作,此次合作后,VIPKID将拥有很多TESOL认证会员教师。(多知网 肖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