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轻家教5.4.0版新增教师对比、朋友团自助拼团、课程优惠包等功能。

轻轻家教发布新版本,升级选师选课功能

2016-11-30 12:32:4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徐佐君  

  多知网11月30日消息,近日,轻轻家教发布5.4.0版,版本新增教师对比、朋友团自助拼团、课程优惠包等功能。

  据轻轻家教官方介绍,新版本中的“老师对比”功能,将老师的星级、教龄、学生数、授课时长、价格、好评数、评价标签、作业预习布置的数量、助教推荐次数、距离等等详细数据进行对比,方便家长根据对比信息,判断老师水平。

  新版本中的课程优惠包功能,是由轻轻家教的老师自行设置。家长在浏览老师时,可同时查看该老师设置的不同年级、不同上门方式的优惠包,了解优惠包价格及原价格,选择相应购买方式。

  轻轻家教原有版本的“朋友团”功能,可以让家长跟附近熟悉的家庭“组团”预约老师,进行1对2或者1对3的教学。此次推出的新版本在此基础上,新增了“朋友团展示”功能。在教师主页中显示有该教师目前所有未成团的朋友团列表,家长可查看相关朋友团和老师信息,点击“去参团”即可完成组团;家长也可以自己开团,等待他人参团。

  轻轻家教首席运营官王旭刚表示,轻轻家教朋友团的功能来自于市场需求,此次版本更新,更加符合用户使用习惯。

  轻轻家教成立于2014年,2015年连续获得红杉资本、IDG资本、挚信资本及好未来总计超1亿美元的投资。轻轻家教称,目前已有超20万家庭使用轻轻家教,累计服务时间超过百万小时。

  在经历了2015年火热的家教O2O浪潮之后,跟谁学、疯狂老师、请他教等公司在2016年纷纷转型,只有轻轻家教还在坚守在这条路上。家教O2O的明天会怎样呢?(多知网 徐佐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