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世纪推新媒体,用7万块互动屏如何做教育服务?

2016-10-20 20:45:1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梵松   0条评论

  多知网10月20日消息,近日清大世纪教育集团宣布推出清大新媒体战略。

  清大新媒体包括线上、线下。线上整合了清大教育超市(各种教育产品)、好班APP、微营销、微课堂、口袋辅导等资源,提供营销和服务。

\

清大新媒体安装的大屏幕功能介绍

  线下则是与幼儿园、培训机构、文具店、书店合作,通过在达成合作的线下场所安装清大世纪与海尔合作研发的大屏幕,并与手机终端配套,实现大小屏联动。

\

图为清大新媒体大小屏互动说明图

  此次清大世纪推出清大新媒体战略的目的,除了希望最大化发挥现有加盟商渠道价值外,还希望能够和各地的中小机构、书店、文具店达成合作。

  一旦达成合作,就会这些中小机构、书店、文具店安装大屏幕。大屏幕的功能有机构自主宣传区、广告位、活动通知等。

  为了调动合作方的积极性,提高大屏幕使用率,清大世纪的政策是,屏幕只要开机就会有奖励,通过屏幕产生的广告、营销收益与商家分成。

  截至目前为止,清大新媒体在全国三百多个城市铺设了七万台大屏幕。计划2017年超过二十万台,覆盖十五万家机构。

  数据获取上,清大新媒体后台可以统计出每一块屏幕是否开机、开机时长。

  在广告的投放上,清大新媒体可以精准到某一地区某一城市某一个区的几块屏幕。

  就目前来看,清大世纪在各地每一个大屏幕就是一个落地的营销窗口,面对的就是学生、家长、老师这些群体。这样的营销窗口对于以学生、家长、老师为目标客户的企业而言,很有吸引力,因为每一块的屏幕都直达目标用户,实现精准的广告投放。

  在现场,多知网看到有腾讯儿童智能台灯、一个智能手表、一些图书的广告。

  对于中小培训机构而言,这些广告收益可能不是最关心的事情,中小机构最关心如何营销、如何招生。所以,清大新媒体线上平台主要是为中小机构营销、招生服务。

  比如好班公众号中的机构专区,里面有中小机构需要的微信营销所需的方法、资源。

  口袋辅导APP的主要功能是老师真人答疑,学员注册时填写完个人信息后,系统会根据学员所在的年级推荐一批老师。用户根据自己感兴趣关注一部分老师后,就可以向老师提问,只是老师答疑需要付费。也有老师推出了VIP包月答疑服务。

  此外,老师还可以把自己讲的比较好的知识点课程放在口袋辅导上销售。

  这些老师来自于清大世纪加盟商、其他培训机构以及一些独立老师。

  清大世纪决定,口袋辅导APP给合作机构免费使用,学生在报名有意向的机构之前,可以在口袋辅导向该机构老师提问,检验该机的品质。机构入驻的老师也可以通过口袋辅导吸引学生报名。

  目前清大世纪在全国有七个分公司,每一个公司有专门的运营团队负责这些屏幕的维护、中小机构的培训服务。

  现在的培训行业中,中小机构生存很有压力,清大世纪自身的资源是有多年的课程研发经验、丰富的线下加盟商渠道,中小培训机构课程研发实力弱,营销、招生缺乏方式方法,通过推出新媒体,整合清大世纪现有线上、线下资源在帮助中小机构的基础上获利。(多知网 梵松)

Tags: 清大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