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介绍,哒哒英语通过综合评定每一位员工的工作表现,目前已有数十位员工获得公司股份。

哒哒英语完成合伙人计划,建立员工激励机制

2016-10-10 15:21:0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肖红  

  多知网10月10日消息,近日,哒哒英语(DaDaABC)在获得数亿元B轮融资后,宣布完成合伙人计划,通过员工持股的方式,与员工分享公司利益。

  据介绍,哒哒英语通过综合评定每一位员工的工作表现,目前已有数十位员工获得公司股份。哒哒英语DaDaABC在创始人兼CEO郅慧说:“哒哒英语采用’伙伴模式’,通过持股的方式激励在职员工,目前第一批持股员工已经记录在册。”

  哒哒英语自成立以来,推出了一系列员工福利政策,包括弹性工作时间、高端医疗保健、节假日员工关怀等人性化生活服务。除此以外,哒哒英语DaDaABC还鼓励员工内部创业。

  下一步,哒哒英语DaDaABC将从组织运营、工作氛围、管理制度三个方面发展企业文化,吸纳人才加入到合伙人计划中来。

  越来越多的公司,为留住员工吸引人才,从员工实际需求出发推出福利待遇,一方面体现出企业的人性关怀,另一方面也可以进一步吸引人才。除了哒哒英语,今年6月,好未来宣布针对内部员工推出购房无息贷款升级计划,首套房无息贷款额度由30万提升到50万;7月,达内向内部员工推出“乐居计划”。(多知网 肖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