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内科技15周年庆典公布了哪些数据?

2016-09-26 16:57:5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肖红   0条评论

 多知网9月26日消息,近日,达内举办十五周年庆典,并公布了一些数据:2014年4月,达内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截至目前,累计融资1.5亿美元;2016年达内年产值达18亿元。

   \

  (撒贝宁主持达内十五周年庆典)

  据官方介绍,2001年9月,达内在加拿大成立,2002年回国发展。2003年达内获得IDG资本第一笔投资;2014年4月,达内在纳斯达克上市,截至目前,达内累计融资1.5亿美元。

\

(庆典现场照片)

  达内教育集团总裁韩少云介绍,达内的定位一站式人才教育提供商和一站式人才输送提供商。在人才教育提供商这块,面向两大类人员:在职人员和应届毕业生,包括大学毕业生和高中毕业生。一站式人才输送提供商就是把两大类人员经过培训后输送到企业里面去。

  据悉,达内为全国高校在专业建设、师资培养、实习实训、人才培养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目前,达内与高校合作分三个层次,初级层面的合作是建立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例如,达内与东北大学、兰州理工大学等大学都建立了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中级层面合作,达内与大学共建专业,例如,达内与临沂大学、山东六所高校进行的专业共建;高级层面合作,达内与大学共建学院,例如,达内与黄淮学院、浙江海洋学院东海学院等都联合共建学院。对于高校和学院,达内为高校职业教育转型提供参照和借鉴,提供教学内容和教学模式;对于高校教师,达内帮助高校的教师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能力;对于高校的学生,帮助提高就业能力和就业质量。

  目前,达内在中国42个城市建立了145家培训中心,教学场地面积达16万平方米,教室拥有计算机数量超过5万台,每个月的在校学生超过4万名,累计帮助了超过40万毕业生截至目前,达内在全国与8万家企业建立雇主合作关系,与600多所院校建立校企合作,全国拥有员工数量超过6千名。

  庆典现场,梳理了达内十五年发展中的重要节点。2006年,达内推出了远程同步教学模式,解决师资瓶颈问题,即现在O2O混合教学模式。同年,推出按效果付费的信贷模式——“先就业、后付款”模式;2014年达内TTS教学体系升级到9.0;2016年,达内提出了“因材施教、分级培优”的教学方式,职业教育进入培优行列

  除了职业教育,达内进军少儿培训,推少儿编程平台“童程童美”。主要针对中小学生,分成童程和童美两个课程,分别定位少儿电脑编程和少儿电脑美术培训课程。目前,童程童美已布局全国16个城市,27个校区,截止目前招生2000多学员。(多知网 肖红)

Tags: 达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