猿辅导首次开启大型全职教师招聘,薪酬远高传统培训机构

2016-09-05 08:00:54发布   来源:多知网   0条评论

  多知网9月5日消息,近日,一直非常低调的猿辅导首次开启大规模的招聘,招聘老师近百人,涉及所有学科。并且,这次猿辅导重点招聘全职教师,还开出了20-50万元的薪酬,高出传统培训机构不少。不过,这个薪酬标准并不是拼课时数量拼出来的。据了解,猿辅导老师的平均时薪也在600-800元,远高于线下培训机构的班课老师薪酬标准。

  同样,猿辅导开出的要求也不低,比如负责课程产品教研的岗位就要求老师有5年的教研或者授课经验,有自己的教研成果。

\

  今年5月,“猿题库”更名为“猿辅导”,并宣布获得腾讯的4000万美元的D+轮投资,也成为腾讯在K12领域最大的一笔战略投资。而就在今年3月,猿题库刚宣布完成6000万美元的D轮融资。

  不论是更名还是首次开启的大型招聘,猿辅导力押在线直播,势必要跑通K12在线辅导这条路的思路是非常清晰的。

Tags: 猿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