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吸引人才,好未来提高购房无息贷款额度至50万元

2016-06-13 10:18:5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梵松   0条评论

  多知网6月13日消息,今日,好未来宣布,针对内部员工推出购房无息贷款升级计划——住福计划,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首套房无息贷款额度由30万提升到50万。该福利面向好未来全国的正式职工和教师。

  首次自住购房不满一年,且在社保所在地购房的员工只需按要求提交相应资料,即可在无实物担保的情况下申请无息贷款。

  在去年,好未来在教育培训行业首次推出员工无息住房贷款计划。具体的标准为,凡是在好未来工作满3年的正式教师和员工,符合相关条件且为购置员工社保所在地首套住房者,可以向公司申请无息贷款。北、上、广、深四个城市贷款上限为30万,其他城市上限为20万。

  

  除了此次提高贷款额度至50万元外,好未来为员工提供了五险一金、互助基金、年度体检、团队建设等10余种福利以及包括法定节假日、法定年假、福利年假、婚假、产假等在内的11种假期。其中,子女教育优惠是好未来员工的“专有福利”,根据员工不同入职年限,子女享受旗下贯穿0至24岁的10余款教育产品(学而思、爱智康、励步、摩比等)0-9.8折优惠。

  不得不说,无论是提高员工购房无息贷款额度还是享受旗下0-24岁教育产品优惠,都真真切切的满足了员工的实际需求。

  当今的职场主力,以80后、90后为主,一线城市的高房价、高价的教育产品都让这些职场主力倍感压力,推出专属福利,能够切实减轻员工的压力,专心投入工作。

  这些福利体现出好未来对员工的关怀,无疑会增加好未来增加人才吸引力,能够更好的留住优秀员工。

  据麦可思调查,2015届高校毕业生社会需求量增加最多的2个职业类分别为“中小学教育”和“互联网开发及应用”。随着互联网+教育的发展,教育行业迎来重塑与大变革,作为面向未来的重要新兴产业,教育行业对人才的需求量大大增加,如何吸引优秀的年轻人投身教育行业成为教育企业需要面对的命题。

  据悉,仅2016年好未来将招募应届毕业生逾3000人,其中大部分为211、985院校毕业生。近年来,好未来吸引了1000余名互联网人才加入到该企业。

Tags: 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