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江设立南京分公司,与南京栖霞区教育局达成战略合作

2016-05-29 08:54:1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0条评论

  多知网529日消息,日前,在南京互联网+教育产业发展论坛上,沪江宣布设立沪江南京分公司,并与南京栖霞区移动互联网产业基地、栖霞区教育局、南京晓庄学院和南京金陵小学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南京分公司是沪江的第一个全资子公司。

\

  据了解,此次战略合作内容包括教育资源、师资培训、创新创业等,覆盖从基础教育到高等教育的全部阶段。其中,南京南京市金陵小学将与沪江合作建立互联网+生态农业科技课堂,并通过网络完成对偏远地区的辐射和海外学校的交流。

  此次南京晓庄学院与沪江合作 “互联网+未来教师培训计划”,通过互联网的方式完成教师培训并对接南京市中小学校的教学需求,并创建晓庄学院资源共享平台,探索建立南京市乃至全国的教师培训基地。

  此前,沪江和已经和栖霞区教师发展中心达成合作,聚集栖霞区全区的名师资源,推出栖霞网络名师课堂。自20157月项目启动以来,栖霞区利用沪江CCTtalk平台,共开设中小幼直播课程超过400节次,累计听课学生超25万人次。

  沪江方面表示,未来希望以栖霞模式为基础,将此模式向全国其他城市复制推广。

  据官方称,目前沪江有1.1亿用户,其中移动端用户达到8300万。同时,已有500余家机构和2000多位老师与沪江建立合作。(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