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轮融资主要用于视频内容的完善和团队建设。

叽里呱啦获得数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基因资本等

2016-04-22 21:14:5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422日消息,叽里呱啦宣布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为基因资本、涌铧投资,以及明星林熙蕾夫妇。

  据了解,这一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其视频内容的完善以及团队建设。

  叽里呱啦是针对零到六岁儿童的早教英语APP,最开始,叽里呱啦是一个聚合各类早教英语视频、音乐等载体的工具,在发展过程中,叽里呱啦逐渐开始自己的幼儿英语教育内容体系的搭建,比如拍摄英语教育视频等、购买国外版权制作有声绘本等。最新的4.0版本中,叽里呱啦进行了分年龄的英语启蒙体系自制学习路线图试图让英语不好的家长也可以按照体系教授孩子英语。

  叽里呱啦创始人谢尚毅表示,在今年,叽里呱啦将把重点放在英语教育体系的搭建以及商业模式的探索上。在合作上,叽里呱啦计划探索多种合作方式,如面向低龄宝宝,可以与手工课程平台合作,在课程中加入手工盒子;面对年龄稍大的合作,与一对一在线教育公司合作则可完成从前端到后端课程的导流。

  此前,叽里呱啦在2014年年底获得了宝宝树和真格基金共同投资的天使轮基金,融资额为85万美元。

  现在,以工具起家的叽里呱啦似乎也开始面临现在多数在线教育所面临的相同问题——如何变现?从其的发展路径来看,叽里呱啦已经意识到平台模式在教育领域的局限性,转而开始做自己的内容。谢尚毅说,叽里呱啦的变现重点还是放在主线课程上,同时探索多领域服务。那么叽里呱啦将如何通过课程做变现尝试?(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