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次投资并购后,立思辰第一个教育产品发布会说了什么?

2016-04-10 09:05:2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车锦文   0条评论

  多知网4月9日消息,在进行了多次的投资、并购后,立思辰今日召开了其第一个教育产品发布会——立思辰敏特K12互联网教育产品。在此次发布会中,敏特发布了数学、英语两个学科的产品。

  敏特数学K12学科应用解决方案——敏特数学同步学系统、敏特数学互动反馈系统、敏特沛耕数学高考冲刺系统

  敏特数学同步学系统提供的功能包括与教材内容同步的知识点微课精讲,根据学习梯度提供不能难度的练习、检测、查漏补缺题目,根据学生的学习数据生成成绩报告。此外,还有学生空间、老师空间、互动交流等。

  这个系统在校内校外都可以使用,结合微信公众号同步发布与课堂教学同步的微课视频以及练习题目,学生可以利用碎片时间进行移动端课前预习、课后复习。

  敏特英语泛在学习解决方案——敏特葵花籽英语学习系统、敏特微信同步推系统

  敏特葵花籽英语学习系统以英语词汇为主,内容与学校教材知识点同步,有错词本功能,跟踪学生的错词轨迹,帮助学生查漏补缺。

  这个系统的特点是,英语词汇的学习方式和练习方式都呈现多元化。

  学习词汇的方式包括了词汇闪卡、听力练习、拼写练习、语境练习等,目的是希望学生通过多元化多角度的学习单词,更加全面的理解单词的音、形、义。

  练习词汇的方式包括了句型、搭配、同\近\反义词、词族等多个角度,目的是做到这些词汇的延伸、理解、运用。

  学生学习的所有数据,都会在教师端汇总。教师可以清楚了解整个班级的学习进度,查看每个单元的词汇掌握情况,也可以具体分析某个学生的学习进度。

  学生可以自主的通过Web+App进行学习。

  敏特微信同步推系统是指,通过微信平台,支持微课程、自定义问答、文本消息等3种形式的内容推送,目的是解决课程练习针对性推送、师生即时互动、消息送达反馈,以及答题自动批改统计等难题。

  针对不同班级、不同学习水平的学生,教师可以进行班群定制,有针对性地进行定制化分组推送。

  基于学生数据的即时统计,教师能够更加精准、科学地了解每一个学生的具体情况,获得更有效的学情信息。根据这些数据,教师在课中能够及时调整教学,课后更可科学地开展备课。

  在发布会上,立思辰互联网教育CEO黄威对立思辰教育战略做了进一步清晰说明,称立思辰2016年重点发展K12领域,2017年重点发展职业教育领域。

  立思辰教育双核心组合“智慧教育、教育服务。智慧教育包含了合众教育、康邦科技、敏特教育,教育服务包括了k12领域和留学领域。通过投资,外延、内生的方式打造平台。

\

  黄威表示,今日敏特发布的产品,从英语单词学习到整个英语听说读写的学习,从英语学科到数学学科,再到未来的全学科覆盖,从学科应用到K12的学习平台,从产品服务驱动到今天的数据驱动,从集团学习到个性化学习,从PC到全端覆盖,敏特正在逐步向平台过渡。希望通过敏特这样的产品,把立思辰的平台都打通,吸引更多学生的同时,提供更多的服务。

\

\

\

\

Tags: 立思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