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教辅书切入公立校的深圳远景同程获5000万元A轮投资

2016-02-18 09:55:2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樊松   0条评论

  多知网2月18日消息,在线教育平台的深圳远景同程宣布,已完成A轮5000万元融资。本轮融资由力合清源领投,博汇源和金星教育集团共同跟投。

  远景同程成立于2014年11月,2015年1月获得天使轮投资,2015年4月完成1800万元Pre-A轮融资。其主要用户为初中学生与教师。

  远景同程旗下有两个两个产品:

  1. “阅卷易”主要服务于一线的初中教师,为其提供智能组卷、联考和混考阅卷、作业布置、统计分析等服务。

  2. “码上学”App是与“阅卷易”相配合的初中学生客户端,拥有测练诊断报告、个性化分层作业、智能错题本、同城名校名卷、巩固练习等功能。

  在2016年1月,远景同程在北京发起成立了“中国教育图书书联网产业联盟”(后简称为“书联网联盟”)。书联网联盟提出“教育图书+”,即各会员单位向深圳远景同程分享辐射全国各地的优质教育内容资源,而远景同程负责为会员单位搭建分层作业平台,提供个性化数据服务。

  此前,多知网曾经报道过,远景同程借助书联网联盟的优势,选择全国各地优秀出版社合作,从教辅图书切入公立校,改变目前的教辅教材使用形式,在提供内容的基础上增加服务,包括内容共享、学生学习的横向数据、过程数据,这些都会为未来的分层教学和个性化教学提供服务。

  远景同程总经理马瑞轩称,在获得A轮投资后,远景同程将依托“码上学”和“阅卷易”在各地所积累的大数据,继续扩展线下服务来增强粘性。

  据马瑞轩披露,目前,“阅卷易”与“码上学”平台已经与500多所初中建立了合作,总共进入了6000多个班级,为超过50万名师生用户持续提供学习数据和教育服务。(多知网 梵松)

Tags: 远景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