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百度传课后,百度推服务K12老师在线教育平台百度优课

2015-12-30 19:45:1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梵松   0条评论

  多知网12月30日消息,今日,百度推出“百度优课”,官网采用二级域名youke.baidu.com。

  多知网查看官网发现,百度优课定位为教学资料共享平台,主要是为K12老师提供备课资源。百度优课官网介绍,每一节课在平台上都能搜索到多种教学方法,多种教学方法配备相应的PPT课件及习题。

  

  百度优课在2015年9月开始筹建。未来,百度优课还将在提供备课资源的基础上,开发智能教学的相关功能,希望能够在教学过程中、考试、学生管理等多方面为老师提供服务。

  

  近日来,百度在教育方面动作频频。今年12月3日,百度宣布,在百度新兴事业群组体系内成立百度教育事业部,该事业部以百度传课为核心业务。同时公布了百度传课的发展战略,推出“光合计划”,希望与教育机构构建教育平台,并同时启动“12.3 好课节”,联合百家教育机构展开全线促销。

  12月11日,百度高考APP推教辅书《大数据高考专题书》,目前,该书有文科数学、理科数学、英语三个学科。(多知网 梵松)

       保利威视:15000家教育机构选择的视频服务平台

Tags: 百度优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