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学教育投资“大树+”教育,进入公务员培训市场

2015-10-08 13:35:5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0条评论

  多知网10月8日消息,日前,贵学教育战略投资贵州“大树+”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此次投资将用于“大树+”从线下教学到线上教学的转型。

  贵州“大树+”教育公司的主要业务为国家公务员、省公务员、政法干警、领导干部遴选、选调生、金融系统、教师等各类公职类考试的笔、面试培训。其创始人任火旺曾任贵州省委秘书,后辞职创业,其老师主要来自中公教育等公务员培训机构。拿到融资后,“大数+”教育将以在线教育的形式在全国范围内竞逐公务员市场。

  据悉,贵学教育此次投资“大树+”教育是希望围绕大学生群体继续做业务拓展,随着战略投资“大树+”教育的完成,贵学教育将增加公务员考试培训服务,并且还将以并购、合作等方式涉足商务英语、考研等领域。

  之前,贵学教育曾经借助YY、百度传课等平台开展在线教学,后YY自办100教育,曾经试图收购贵学教育,贵学教育创始人婉言谢绝并于2014年底上线自建网校“学为贵”。课程类别只有雅思、托福、四级、六级,授课形式包括直播、录播。并通过“一元过四级”“雅思大神公益课”等方式聚焦了最初的学员并完成了从免费到收费的过渡。

  不到一年,贵学教育最终选择了通过战略投资的方式围绕大学生群体继续做业务拓展,但是令人意外的是此次选择的“大树+”教育之前其实一直比较“传统”,或许贵学希望的是通过自己在在线教育方面的经验“嫁接”到“大树+”教育的线上转型中,投资的同时,实现业务的合作与融合。从四六级、雅思、托福到公务员,贵学教育在构建以大学生为主要用户群的网校中又向前迈进了一步。但是,战略投资之后,业务上能否真正产生“互补”,双方配合能否达到默契,还需要进一步的磨合。(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