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在线推自适应测评高考产品“知心高考”

2015-07-28 13:52:0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梵松   0条评论

  多知网7月28日消息,近日新东方在线推出基于自适应测评高考产品的“知心高考”。

  新东方在线称,知心高考是一款新东方在线自主研发的基于自适应测评的智能学习产品,内容覆盖17个考区,31个省份;按照备考周期,将高考分为备考(7-12月一轮复习)、冲刺、(1-3月二轮冲刺)、模考(4-6月真题演练)三个阶段,通过录播课程+直播课程+刷题+答疑+VIP辅导,记录并分析学生做的每一道题及学习路径,对学习者的薄弱知识点及能力进行精准定位,帮助其进行补偿式学习,推送薄弱环节知识点的讲解及练习,强化学习内容。

  “知心高考”是新东方在线推出的第二款智能学习产品。在2014年4月,新东方在线推出第一款基于自适应测评的知心TM雅思课程。二者理念相同,都是通过接入新东方在线的智能学习引擎,记录并分析学生做的每一道题,自动辨别弱项短板,对应技能缺陷,生成并推送只针对你的VIP专属学习内容。

  据新东方在线产品部总监辛向晖介绍,新东方在线产品分为三大模块:第一,满足简单自主学习需求的基础视频课程模块;第二,个性化智能在线学习产品:“知心”系列模块;第三,满足更为个性化的学习需求的“致赢”系列高端一对一辅导模块。

  辛向晖表示,在三大模块中,知心是希望解决在线学习内容针对性不强、效率不高的问题。和其他两个模块相比,知心智能系列模块的适应人群更广、价格相对便宜、推送路径更加智能个性化,所以它是新东方在线最为重要的一个产品模块,也是新东方在线产品线未来的主要发展方向。全力发展知心产品将是新东方在线在2016财年的产品研发重心。(多知网 梵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