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龙多学与物业公司金地达成合作,抢占企业培训市场

2015-06-25 14:00:3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Karyn   0条评论

        多知网6月25日消息,网龙华渔教育宣布,旗下多学将与国内物业公司金地达成战略合作,试水物业行业培训的商业变现。

  网龙将提供技术平台和培训指导支持、课程设计与开发方法论等多项服务,并与金地联合开发物业课程。此外,在高校教育方面,网龙与金地将联合办学。

  据了解,金地物业成立于1993年,是金地集团旗下提供物业管理服务、资产和客户资源运营的平台。

  此次与金地物业达成战略合作是网龙华渔教育旗下教育产品 “多学”,该产品主要面向职业技能和企业培训市场,结合移动、社交、游戏元素,提供从平台、内容、运营的一站式服务。同时,多学推出在线学习体系的设计方法论,提供课程开发的快捷开发工具。多学上线半年,已与通信运营、快消、制药、服装等多个行业领域巨头展开合作。

  据内部人士透露,今年多学将在研发、整合资源等方向上发力,将与多个国际咨询公司展开战略合作,拓展产品线。(多知网 Kary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