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少儿英语混战,新东方在线推“致赢少儿一对一”

2015-05-29 18:32:4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车锦文   0条评论

  多知网5月29日消息,今日,新东方在线正式推出了少儿在线英语课程“致赢少儿一对一”(winning.koolearn.com/kids)。

  据了解,“致赢少儿一对一”课程主要针对6-12岁孩子。上课形式包括6人组的小班课和一对一。上课老师采用中教与外教搭班上课的方式,外教均为英美两国的白人外教。在学生学习过程中,每一个级别的课程会有2-3次的测验,根据测验结果调整上课内容。新东方在线还为每个班设置了一名学习顾问,家长有问题可以随时向学习顾问咨询。

\

  据新东方在线产品总监辛向晖介绍,在推出“致赢少儿一对一”课程之前,新东方在线已经有一个针对白领的外教一对一的产品线,原有的白领学员毕业后会询问关于少儿英语课程的情况。此外,新东方在线一直在布局青少的产品。此次推出“致赢少儿一对一”课程,完善了产品线。

  截至目前,新东方在线上的课程种类涵盖了出国留学、四六级、考研、少儿英语、职业培训、中学教育、早教等。

  今年5月,好未来推出了定位于青少年外教的英语口语一对一品牌“乐外教”,外教老师聘请菲律宾外教。乐外教教学采用O2O的方式进行,除了线上的在线学习之外,将在必要的环节结合学而思的线下教学点,进行线下学习。

  除此之外,VIPABC、51Talk等也进入在线青少年英语领域。为何培训机构纷纷开展在线少儿英语业务?多知网此前曾报道,对于一些本身业务在成人或“后K12”阶段的公司来说,开拓青少业务,产品得到认可,那么后端市场用户获取成本会大大降低。可以说,抓住了少儿群体,就抓住了入口。(多知网 车锦文)

       相关阅读:为什么培训机构纷纷进入在线少儿英语领域?

                         好未来发布2015年首款在线产品:青少口语品牌乐外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