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聚时代:100教育将继续收购在线教育团队

2014-12-11 16:41:3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梵松   0条评论

  多知网12月11日消息,欢聚时代副总毛一丁在今天的媒体沟通会上表示,100教育未来会继续收购在线教育的团队,并重点发展100网校业务。

  未来,100网校会自己招聘教师,研发教育类的产品,发展自营业务,在青少年教育市场与其他机构展开合作。

  毛一丁在会上也说明了YY收购郑仁强团队的原因:郑仁强团队具备互联网的思维,这是YY涉足教育需要的经验。

  郑仁强昨天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将作为100教育副总经理负责100教育自营品牌里的雅思业务,其中包括负责和新的老师签约。

  据了解,目前YY教育频道已经整合进100教育品牌下,100教育主要分成了三个业务模块:100教育网校、YY教育频道、K12业务,正式确定了“自营品牌+开放式平台”的运营模式。其中,100教育网校虽然具体名字尚未最终确定,但是作为100教育旗下的自营品牌的性质已经最终确定。(多知网 梵松)

  相关阅读:100教育划分三个业务板块,郑仁强负责网校雅思业务

Tags: 100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