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未来投资CG在线教育平台奇迹曼特,涉足职业教育

2014-12-01 10:46:0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初骊禹   0条评论

  多知网12月1日消息,近日,CG职业在线教育平台“奇迹曼特”获得好未来教育千万级战略投资。

  奇迹曼特于2010年创立,主要的课程品类集中在CG动画为主的数字艺术领域,现在共有职业动画师和模型渲染师两门就业课程。此外,还有名师课堂和在线免费公开课。

  奇迹曼特之前曾获得过一轮天使投资,数额不详。奇迹曼特创始人、CEO王博表示,在获得天使投资之后,奇迹曼特业务增长强劲。在过去的一年中,已经摸索出了比较成熟的业务模式。

  据官方透露,此次融资将主要用于数字艺术领域的课程拓展和导师团队的建设,课程拓展方面会涉及新媒体视频包装、影视特效、UI设计等。

  今年,好未来在投资方面动作频频,一个多月前,刚刚以1800万美元领投了创新型大学MinervaB轮融资。此外,在今年一月底,1.5亿战略投资了母婴服务企业宝宝树。

  此次是好未来第一次涉足职业教育领域投资。由此,好未来已经完成了从婴幼儿到成人教育的整个垂直领域的覆盖。(多知网 初骊禹)

更多>>

知·道

  • 素质教育:下一个上市公司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