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腾讯合资公司将推新产品“优答”,12月初发布

2014-11-27 10:13:1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Karyn   0条评论

        多知网11月27日消息,今日早上,新东方在线副总裁、微学明日CEO潘欣今日在朋友圈晒出一张产品截图“优答”。据悉,这一产品将于12月初正式发布。这是新东方与腾讯合资公司产品的最新进展。

\

图为"优答"界面 

  本周一,潘新曾发表一篇文章《我做在线教育这八年》,其中提到:“这里我插播一则广告,新东方和腾讯JV的产品已经进入发布倒计时了,它有可能随时出现在你的手机里,它的名字叫‘优答’。我可以想象,待产品上线后,各种分析、各种解读又要铺天盖地而来了。不过,这重要吗?最终的投票权,不是我们和你们,还是交给用户们吧。”

  至于“优答”是一款什么定位的产品,潘欣并未给予说明。截止发稿,潘欣尚未回复多知网。从“优答”名称来看,外界猜测是答疑软件。

  今年7月份,新东方与腾讯成立合资公司“北京微学明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元,法定代表人孙畅。合资公司由新东方迅程副总裁潘欣出任CEO,王守崑为CTO,陈俊任副总裁。

  对于合资公司的进展,新东方CFO谢东萤在2015财年Q1分析师会议上表示:“现在,这个团队在夜以继日的在研发应用部分,我们预计测试版可能在明年年初上线。”(多知网 Kary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