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产品成转型标配?跨考内测“研题库”

2014-08-28 14:48:2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王可心   0条评论
        多知网8月28日消息,多知网获悉,跨考正内测题库类产品“研题库”,近期将推出PC版和APP。
 
\
 
        据悉,研题库是以试题为核心,以知识点为纲,配套相应的知识点、真题讲解和复习进度指导的产品,它的基础表现形式是在线答题,同时整合现有跨考资源如课程、资讯等,结合五轮四阶辅导体系,可以诊断学生的薄弱环节以及定位全国考生的实力排名,为学生提供个性化学习方案。
 
        不久之前,跨考CEO张爱志披露,已注册新公司“锐职”,只做在线职业教育,不局限于考研,跨考业务已经完全交给两位合伙人。这也是公司转型在线后的最新动作。
 
        传统教育机构发展在线教育的过程中,除了提供直播或录播的课程,题库产品也是不可或缺的。2013年底,华图推出“砖题库”;今年7月份,新东方推出“我·学”,主打题库功能。正保也提供智能题库,用户可模拟考试题自测,预测考试结果,根据测试结果针对性的练习。尚德机构全面转型直播后,提出考试通过率与七大因素相关,其中一点就是“智能题库”。
 
        学生是否掌握知识点,需要通过试题来检测效果、查漏补缺,试题是复习必备工具。此外,题库产品可以充分利用起用户的碎片时间。(多知网 王可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