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跨考新品牌“锐职”获腾讯等基金3000万元投资

2014-08-18 11:03:5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Karyn   0条评论
        多知网8月18日消息,跨考CEO张爱志接受《北京商报》采访时透露,跨考新品牌锐职获得了包括腾讯基金在内的3000万元融资,相关财务正在走法律流程。
 
        前段时间,张爱志接受多知网采访时表示,跨考更名为锐职,锐职是一家职业在线教育平台,只做在线教育,不做线下,未来的业务不限于考研。目前,张爱志的全部精力都放在了锐职,跨考已经交给两个合伙人负责。
 
        对于腾讯基金投资的消息,张爱志对多知网表示:“确实和腾讯在谈,但仍然在评估,尚未最终确定下来。”
 
        虽然尚未确定下来,结合近期的投资案例,仍能得出一个结论:在教育培训机构转型过程中,更愿意接受互联网巨头的投资,看重后者的在线资源,以期待产生化学反应。除了锐职与腾讯洽谈,今年6月份,世纪明德获得了携程战略投资;今年7月份,万学获得了百度投资。(多知网 Kary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