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亚舟今日宣布,已完成天私有化方案。公司已提交申请,在纽交所的交易于纽约时间7月30日下午4:00暂停。同时,诺亚舟请求纽交所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诺亚舟退市的相关文件。

诺亚舟宣布完成私有化,从纽交所退市

2014-07-31 18:01:2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王可心  
        多知网7月31日消息,诺亚舟(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NED)今日宣布,已完成天虹教育对其进行的每股美国存托股2.85美元私有化方案。
 
        诺亚舟还宣布,公司已提交申请,公司股票在纽交所的交易于纽约时间7月30日下午4:00暂停。同时,诺亚舟请求纽交所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诺亚舟退市的相关文件。
 
        今年4月3日,诺亚舟宣布与天虹教育及其全资子公司Merger Sub达成最终合并协议及计划。7月28日,在诺亚舟召开的特别股东大会上,诺亚舟股东投票通过了天虹教育对诺亚舟进行的并购协议及计划。
 
       诺亚舟与天虹教育子公司Merger Sub合并完成后,诺亚舟则将继续作为一家公司运营下去,成为天虹教育的全资子公司。
 
        诺亚舟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教育服务提供商。2011年6月,诺亚舟完成了对传统电子教育产品业务的分拆,专注于为2-18岁的幼儿及青少年提供学前教育,基础教育及辅助教育。
 
        诺亚舟于2007年在美上市,当日收盘价为19.85美元。而截至纽约时间7月30日下午3:56,诺亚舟股价2.79美元,市值1.02亿美元,仅为当年上市时开盘价的约七分之一。
 
        这是近几年来,继盛大网络、分众传媒之后,又一家从美国退市的中概股。(多知网 王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