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S系统走进公立学校,好未来推“互动课堂”

2014-06-30 23:39:5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王雨佳   0条评论
        多知网6月30日消息,继新东方和北京市朝阳区教委达成合作之后,又一家知名培训机构好未来走进了公立学校——好未来推出互动课堂项目为公立学校提供整套教育信息化解决方案,在课前、课中、课后通过大数据分析、游戏化互动来实现教师教学、学生学习的个性化效果。

        互动课堂项目中的互动型教学课件部分,是好未来经过4年的公立学校教师需求调研而研发出来的,已经由其全国80万学员和3000名老师检验过。目前已经在武汉1007所公立学校试点,同时已经接入国家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好未来教育相关负责人表示,除了课件之外,互动课堂系统沉淀了好未来教育ICS智能教学系统的多年实战经验。好未来的ICS系统国内k12培训机构中第一个投入使用的PAD学习端。

        近年来,随着科技和互联网向教育培训产业的渗透,“智能学习”成了一个新的市场。

         实际上,好未来看中的市场上已经出现了强劲的竞争对手:6月23日,pc巨头联想发布的pad学习终端“电子书包”,被定义为“智能化学习系统”,其主要渠道也是公立学校。

       在这个市场上,如果说联想的优势是精良的硬件设备,那么好未来的优势,就是教学课件。软件和硬件的对决,谁会胜出,还有待时间来检验。然而,无论如何,有更多学生使用好未来的课件,对于好未来的品牌,招生,续报,都是一件好事。(多知网 王雨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