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谷歌推出了新的Made With Code项目。Made With Code网站将为女孩子提供资源和项目,帮助她们学习编程,并建立社区帮助她们相互及与辅导老师讨论不同课程和项目。

谷歌斥资5000万美元投资针对女性的编程网站

2014-06-24 11:00:0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萧谔  
        多知网6月24日消息,本周谷歌推出了新的Made With Code项目,旨在让年轻女孩喜欢学习编程,缩小科技行业的性别差异。其背后的想法是,告诉年轻女孩,她们喜欢的东西,从智能手机应用到喜欢的电影,都可用代码制作,她们还可将学会的技能应用到自己的个人兴趣上。


        谷歌将在未来3年里向该计划投入5000万美元。Made With Code有一批合作伙伴支持该社区,包括切尔西·克林顿、Mindy Kaling、MIT Media Lab、Girl Scouts of the USA、Girls Inc、Girls Who Code、National Center for Women a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和TechCrunch。

       Made With Code网站将为女孩子提供资源和项目,帮助她们学习编程,并建立社区帮助她们相互及与辅导老师讨论不同课程和项目,以及了解各地活动的信息。这个项目将有助于在信息时代给女性开辟掌控技术的一席之地。

        在美国,获得计算机科学学位的女孩越来越少。谷歌X项目执行副总裁梅根·史密斯(Megan Smith)解释称,有一些因素可以改变这点,所有这些因素都在我们掌握中。她表示:“首先要鼓励年轻女孩尝试编程,即使鼓励她们的人不是很有技术。鼓励他人编程不必知道如何编程。”(多知网 萧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