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新东方英语学习部推出一款名为“学霸闹钟”的APP,没有复杂的功能,它的定位就是一款“简单、好玩、好用”的闹钟应用。“学霸闹钟”每天会推出一句常用口语,由新东方名师艾力朗读,中英文对照,第二天用所学的口语解锁闹钟。

新东方推APP“学霸闹钟”,试水O2O

2014-06-20 12:07:2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arey  

  多知网6月20日消息,近日新东方英语学习部推出一款名为“学霸闹钟”的APP,没有复杂的功能,它的定位就是一款“简单、好玩、好用”的闹钟应用。

  “学霸闹钟”每天会推出一句常用口语,由新东方名师艾力朗读,中英文对照,第二天用所学的口语解锁闹钟。每一次口语解锁,系统都会根据发音进行评分。如果连续在规定时间内(3:00-7:00)早起累计一定天数,可以获得新东方英语学习部线下口语课程的代金券,累计天数越多,代金券额度越大,500元封顶。

  “学霸闹钟”是新东方英语学习部在英语学习产品上的第一次O2O尝试,产品用移动端发放优惠券的方式,激励学生报名参加线下口语课程。预计后期,新东方英语学习部还会推出一系列线上线下结合的产品。

  “未来英语学习会越来越重视英语能力培养”,“学霸闹钟”负责人王子丹也是英语口语app  Everspeak的开发者,他认为:“人的注意力越来越成为稀缺品,讲课的效率逐渐降低,学习应该更偏向语言应用,在使用中学会一门语言。”所以,怎样更好的抓住学生的碎片时间学习,怎样能吸引住学生注意力,再将移动端客户资源导入线下课程是做app的O2O需要解决的问题。

  前段时间,新东方推出单词app“乐词”,在记忆法和结合热点推新词上做了创新。不过从功能来看,多数英语学习app还都集中在背单词和练口语上,因为单词和口语学习可以碎片化。因此,需要集中注意力较长时间的阅读和写作app市场还基本处于空白状态。

  目前“学霸闹钟”只上线了IOS版本,王子丹表示:“未来可能还会在重力感应,闹钟唤醒时间和睡眠程度结合等方面增加相关设计”。(多知网 Car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