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智课网在北京中关村步行街和地铁4号线上打出了大量的地面广告。地推虽然是传统培训机构最钟爱的方式,不过在线教育公司大做地推的却不太多见。

在线教育推广渠道“反转”:智课网大打地面广告

2014-05-26 16:59:2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arey  

       多知网5月26日消息,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智课网在北京中关村步行街和地铁4号线上打出了大量的地面广告。地推虽然是传统培训机构最钟爱的方式,不过在线教育公司大做地推的却不太多见。

       不久前,福务网在央视黄金时段密集投放广告,引发了业内对于在线教育营销渠道的探讨——此前营销阵地更多都在线上。因为传统的推广方式成本高,而且对在线教育公司而言,用户群更多集中在线上。

       主打精品内容的出国考试平台智课网,通过高质量的录播课程解决了内容层面的需求后,接下来面临的问题就是推广和渠道。这方面,除了常规的线上渠道外,它选择了一条“与众不同”的路——地面广告。

       智课网这次中关村步行街的广告,不仅是品牌曝光,同时也打出了“武侠联盟”的概念,每个领域精选一位名师,并包装成一位侠士,比如“张三丰”(翟少成)、“独孤求败”(管卫东)、“黄蓉”(戚颖)、“乔峰”(韦晓亮)、“王重阳”(陈琦)等。

       曾经线上大喊颠覆线下,如今在线教育公司的营销思路又开始“反转”回到线下,这是一个很有意思的现象。不过,不管渠道如何,效果和资金,才是更关键的因素。(多知网 Car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