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未来宣布将发行2亿美元高级可转换债券后,股价已经暴跌了两成。德银昨日发布投资报告,仍维持好未来股票“买入”评级。德银预计,得益于模块化的小班业务模式,好未来2014年和2015年的净利润同比涨幅将达到42%和35%。

好未来股价暴跌两成后,德银仍维持“买入”评级

2014-05-22 16:13:5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王雨佳  

  多知网5月22日消息,德银昨日发布投资报告,维持好未来股票“买入”评级,同时维持32美元的目标股价不变。

  今年5月15日,好未来宣布,计划根据市场情况发行总价值最多2亿美元、2019年到期的可转换高级债券。好未来管理层表示,这笔约2.05亿美元的净收益将主要用于在互补的垂直领域进行战略投资,如:1)吸引年轻的在线用户;2)教室相关的技术,以及K-12业务评估工具;3)备考数据分析工具。

  消息发布后,好未来当晚股价低开低走,截至收盘,从每股24.68美元下跌19.63%至每股20.22美元。目前,好未来股价美股23.45美元。

  德银报告表示看好好未来的发展。德银预计,好未来2014年和2015年营收同比涨幅将分别达到38%和33%,主要因为好未来核心的K-12业务受在线竞争的影响较小。得益于模块化的小班业务模式,好未来2014年和2015年的净利润同比涨幅将达到42%和35%。

  在估值方面,德银继续维持好未来股票“买入”评级,同时维持32美元的目标股价不变。(多知网 王雨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