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博教育退至OTCBB 股票代码更改为AMBOY

2014-05-22 10:43:2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王雨佳   0条评论

  多知网5月22日消息,在5月16日纽交所决定展开法律程序对安博教育进行摘牌之后,安博教育的股票自5月19日起暂停交易。现在安博教育已退至OTCBB,即场外柜台交易系统交易,股票代码更改为AMBOY,股价为0.4美元,相较退市之前的0.95美元,下跌幅度超过100%。

   自2012年以来,安博教育经历了私有化邀约、大股东诉讼、股东辞职等种种风波,且自2012年7月,安博披露了该财年Q1季报之后,再也没有披露过任何财务数据。因此,安博股票自2013年3月22日起开始停牌。

   5月16日,安博教育递交SEC的文件显示,进驻安博的联合托管委员披露,对安博教育的董事、高级管理人员、集团雇员可疑、不法行为的指控,缺乏足够的证据。有观点认为,随着托管委员会的离开,未来,安博可以把工作重点放在运营管理和递交财报上面,从而获得股票复牌的机会。

  然而,由于安博教育目前仍未提交截止2012年13月31日的2012年财报,已经超过了向SEC提交财报的最后期限,交易所正式对其执行退市程序。(多知网 王雨佳)

Tags: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