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宣布发行2亿美元的可转债之后,好未来的股价暴跌,当天最大跌幅达到23%,收盘时略有回升,但跌幅仍达到19.63%,报收20.22美元。

拟发2亿美元可转债用于投资 好未来却暴跌19.63%

2014-05-16 11:44:2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任悠  

       多知网5月16日消息,在宣布发行2亿美元的可转债之后,好未来的股价暴跌,当天最大跌幅达到23%,收盘时略有回升,但跌幅仍达到19.63%,报收20.22美元。

       昨天好未来宣布计划发行2亿美元的可转换债券,将在2019年到期。虽然其他具体条款没有明确,但是该债券将可转换为公司的美国存托股份。发布消息后,高盛维持好未来股票的“买入”评级不变,目标价30美元。但从后续市场的表现来看,显然并没有看好这项融资计划。

       好未来方面称,将把这次融资所获的收入用于为封顶看涨期权交易提供融资,寻求战略性投资和一般企业用途。募资进行战略性投资,此前好未来曾先后出手多贝网、考研网、宝宝树等项目。(多知网 任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