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未来今日宣布,计划发行2亿美元的可转换债券,主要用作战略性投资及企业一般用途 。

备足弹药!好未来拟发2亿美元可转债用于战略投资

2014-05-15 11:26:2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王可心  
       多知网5月15日消息,好未来今日宣布,计划发行2亿美元的可转换债券,主要用作战略性投资及企业一般用途 。

       转化率及债券的其他条款尚未落实,会在本次发行定价的时间来确定。该债券将可转换为公司的美国存托股份 。

       好未来公告称,该公司预计将使用一部分此次发售所得款项净额支付特定回报上限认购权交易的成本,而余下 所得款项净额用作战略性投资及企业一般用途。

       今年初,好未来斥资1.5亿元投资宝宝树,通过双方合作,实现从孕育阶段到中小学时期的战略接轨。此外, 好未来去年收购了考研网。向下战略投资宝宝树,向上收购考研网,好未来正积极布局0~24岁产品全产业链。

       好未来发布的截至2014年2月28日的2014财年第四季度财报显示,截至2014年2月28日,好未来现金等价物和定 期存款总额为2.699亿美元,高于2013年2月28日时的2.092亿美元。(多知网 王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