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士透露,新东方执行总裁陈向东已于上周离职。多知网联系多位新东方内部人士求证此事,均讳莫如深。新东方官方称,稍后会对此事进行说明。

新东方执行总裁陈向东已离职

2014-05-04 11:44:1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弘孚  

       多知网1月13日消息,知情人士透露,新东方执行总裁陈向东已于上周离职。

       多知网联系多位新东方内部人士求证此事,均讳莫如深。

       新东方官方称,稍后会对此事进行说明。

       陈向东1971年出生,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博士,美国哈佛商学院校友。于1999年12月加入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

       在新东方,陈向东曾先后担任教师、总裁助理、学校校长、副总裁兼人力资源总监、高级副总裁等职,2010年11月起任执行总裁,负责集团日常管理和运营。

       俞敏洪曾评价,“从纯粹的新东方老师,到我的助理,到武汉新东方学校校长,到集团职能副总裁、区域副总裁、高级副总裁、执行总裁,向东一如既往地以身作则、勤奋肯干,同时又思维超前,目光深远。”(多知网 弘孚)

       更新 新东方官网发布信息,宣布陈向东离职:

       中国最大的私立教育服务供应商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以下简称“公司”或“新东方”)(纽交所代码:EDU)今天宣布,其国内业务执行总裁陈向东先生由于个人原因将辞去现任职务,自2014年1月31日起生效。

       新东方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俞敏洪先生表示:“陈向东先生自从15年前加入新东方以来,为公司成为中国领先的私立教育服务机构做出了突出贡献。我代表董事会和管理团队全体成员衷心感谢陈向东先生对新东方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

       陈向东先生表示:“作为新东方管理团队的一员,我一直倍感荣幸,并为我们共同取得的成就感到非常骄傲。我相信今天的新东方比以往都更为强大,也衷心祝愿公司和管理团队再续辉煌。”

       新东方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俞敏洪先生,以及高层管理团队的其他成员将在今后共同承担陈向东先生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