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思培优今日在京发布了智能教学系统ICS3.0,该系统是国内教育机构中首个基于PAD的教学系统。

学而思培优推首款基于PAD的教学系统ICS3.0

2014-05-04 12:00:1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Echo  

       多知网12月30日消息,学而思培优今日在京发布了智能教学系统ICS3.0,该系统是教育机构中首个基于PAD的教学系统。

       据学而思培优相关负责人介绍,ICS3.0主要特性包括:

       模拟操作式的体验学习;追踪学生学习过程,科学分析给出合理建议;跟踪反馈学习结果,及时反馈给家长;海量题库,大数据分析为学生提供个性化练习题目;碎片化学习,学习时间更灵活高效。

       据悉,ICS3.0用时四年,耗资7000万元,预计明年开始向北京地区课堂推广。

       ICS3.0的雏形,是学而思2010年推出的ICS1.0智能教学系统,帮助教师运用音频、视频、Flash、PPT等各种多媒体软件制作课件,通过更为直观、生动和富于趣味的方式,展现教学内容;2011年学而思推出ICS2.0,增加互动功能、动态展示、联系考点、提炼考经、情景教学、双向互动等。

       ICS3.0系统的最大亮点,是可以基于PAD端使用,这也是大势所趋——越来越多的学校正将Pad用于教学。北京、上海、深圳等地已开设“苹果班”,美国、韩国、日本、马来西亚、新加坡等50个国家和地区已经或正在计划推广电子课本:香港2003年就进行了试点;2012年9月,南京弘光中学把pad引进课堂,在历史和地理的课堂教学部分使用Pad;2013年,天津十四中的学生利用Pad互动教学系统完成老师实时传送的课堂作业,教师在课堂上可随时获取分布在后台系统的各种教学资源,并通过手中的Pad即时将教学信息传达给学生。(多知网 Ec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