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家在线教育公司完成融资——消息人士透露,一对一真人口语外教平台51Talk完成了B轮融资,由顺为领投,上一轮投资者DCM跟投。

消息称51Talk完成B轮千万美元融资 顺为领投

2014-05-04 13:28:1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久拾  

       多知网12月11日消息,又一家在线教育公司完成融资——消息人士透露,一对一真人口语外教平台51Talk完成了B轮融资,由顺为领投,上一轮投资者DCM跟投。

       据了解,本轮融资规模在千万美元级别,资金将被用于产品、市场和品牌等方面。

       51Talk定位轻模式的“平价英语培训”,广泛采用菲律宾籍外教,将课程单价控制在15元/节。

       2011年11月,51talk网站上线,随后获得真格基金的天使投资(是真格基金二期最早的项目之一);2012年底获得DCM的数百万美元的A轮投资。

       这一年国内资本市场在线教育概念炙手可热:爱乐奇完成C轮融资,沪江、猿题库、传课、真朴等完成B轮融资,91外教、超级课程表等完成了A轮融资。(多知网 久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