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腾讯科技报道,好未来日前以85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老牌教育资讯网站考研网(kaoyan.com)。这也是继投资多贝、世纪明德之后,好未来再度出手。

好未来收购考研资讯网站考研网

2014-05-04 13:35:0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ndy  

       多知网12月5日消息,据腾讯科技报道,好未来日前以85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老牌教育资讯网站考研网(kaoyan.com)。

      考研网创始人林毅鹏在个人主页隐晦谈及此事,称“人生做出某些选择,总是会伴随一些悲伤的情绪,同时也会有一些不可预见的美好出现”。

       林毅鹏说,“选择什么,不选择什么,也许都是冥冥之中早已注定的。当一个别人看起来梦想成真的时刻到来时,也许我该高兴,或者庆幸,但内心其实是充斥着不舍、失落。”

       多知网致电好未来,官方表示对此事不予回应。

       考研网成立于1999年,专攻考研类资讯和学习产品,目前网站包括几大模块:考研加油站(资料、图书、经验等);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简章、政策、选专业)、考研论坛和考研网校。

       考研网的同类产品还包括跨考论坛、中国考研网、免费考研网等。多知网查询Alexa,考研网排名在1.1万左右,日均IP约10万。

       围绕主业,进行产业配套的投资、收购符合好未来的战略部署,好未来CEO张邦鑫曾表示,未来业务将不限于线上线下的教育产品,会尝试新产品和围绕教育市场投资。此前好未来曾投资多贝、世纪明德,目前也在内部孵化多个在线/移动教育项目。(多知网 A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