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猿题库、砖题库之后,又一家公司瞄上题库产品——高顿教育近日推出了针对财经证书培训的“高顿题库”。

题库扎堆!高顿推财经类考试题库

2014-05-04 13:37:4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久拾  

       多知网12月2日消息,继猿题库、砖题库之后,又一家公司瞄上题库产品——高顿教育近日推出了针对财经证书培训的“高顿题库”。

       据了解,该产品提供ACCA、CFA、CPA、会计从业资格考试、证券银行期货考试等考试的题库,目前消费者可免费体验部分类目的题库产品。

       高顿官方称,其题库产品具有以下特点:高顿题库囊括高顿财经优质资源和海量习题,覆盖面全;解析质量高、精准;根据用户历史记录,人工智能选题;能力评估提供备考计划及建议。

       从功能上看,与目前主流的题库产品没有多大差别:基于数据和算法的“智能出题”、能力评估、人工解析等。另外,在上线之初,高顿做了一些抽奖营销、赠送网课和免费体验的活动来推广该款产品。

       高顿成立于2006年,前身是上海财经大学下属的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EDP)。高顿主业是为企业和个人提供财会、金融培训服务,另有咨询、会议、出版、互联网和智能信息五块业务。目前高顿每年为25000家企业和60000名学员提供培训服务。

       从圈内人嗤之以鼻的鸡肋,到成为潮流和标配,题库也不过用了一年时间。机构们扎堆做题库,想着解决学员需求是好事情,但如何做出新意,在一系列学习产品中的定位,都是需要重新考虑的事情。(多知网 久拾)

       QQ截图20131202230119

高顿题库页面(多知网配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