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调研公司尼尔森昨天发布《中国在线教育调查报告》,《报告》称在中小学在线教育领域,学而思网校和新东方网校使用率位列第一和第二,占有率分别为28.9%和18.3%。

尼尔森报告称中小学市场学而思网校使用率最高

2014-05-04 13:40:2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久拾  

       多知网11月29日消息,数据调研公司尼尔森昨天发布《中国在线教育调查报告》,《报告》称在中小学在线教育领域,学而思网校和新东方网校使用率位列第一和第二,占有率分别为28.9%和18.3%。

       中小学教育网、北京四中网校和网易云课堂,以16.2%、15.5%和13.4%,分别位列三至五名。

       报告还显示,虽然在线教育的普及度逐年提升,但增长空间依然巨大。

       财报中披露,去年学而思网校约占集团收入的3%,约5000万元,并带来了100万美元的亏损;有消息称,今年学而思网校的收入将达到亿元级别。(多知网 久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