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公司T.H.Capital昨日晚间发布研究报告,认为新东方2014财年Q2营收将大幅增长,且下半年前景乐观。维持其买入评级,目标价为28美元。

T.H.Capital报告称新东方Q2将增长强劲 维持买入评级

2014-05-04 14:38:08发布     来源:新浪科技     

       多知网10月22日消息,投资公司T.H.Capital昨日晚间发布研究报告,认为新东方2014财年Q2营收将大幅增长,且下半年前景乐观。维持其买入评级,目标价为28美元。

       以下为报告主要内容(摘录自新浪科技):

       新东方将于2013年10月23日美国股市开盘前发布2014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我们预计,新东方第一财季营收不会太高,主要因为学生数量增长有限。但由于ARPU(每用户平均营收)增长强劲,以及潜在的教学中心数量的增加,我们预计新东方第二财季营收将大幅增长,并超出分析师的预期。潜在的ARPU增长将来自高度专注于非海外英语培训课程(主要为K-12)。

       2014财年下半年前景乐观:去年,新东方关闭了53个表现欠佳的教学中心,净增57个教学中心。新增教学中心数量的减少导致营收增长缓慢,但我们认为,2014财年下半年将恢复教学中心扩张步伐,因此营收增速将加快。

       第二财季指导性业绩预期或高于华尔街预期:华尔街预计,新东方第二财季营收同比将增长18.3%。我们认为,该预期有些保守,实际业绩将超出华尔街的预期。

       第一财季业绩预期:我们预计,新东方第一财季业绩将至少与3.9亿美元至4.07亿美元的指导性预期一致,但很可能位于该预期的下限,或略低于3.98美元的华尔街平均预期,主要因为学生数量增长放缓。每股摊薄收益将与华尔街预期的0.79美元一致,好于我们预期的0.75美元。

       估值:我们继续维持新东方股票“买入”评级,同时维持28美元的目标股价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