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集团副总裁汪海涛今日透露,泡泡少儿和国内一家儿童图书公司合作,以泡泡为主人翁的系列儿童故事绘本将陆续上市。新东方旗下定位少儿群体的品牌泡泡逐渐被具象化,图书音像的下一步会不会是动漫、玩偶等衍生品?

新东方泡泡出儿童读物 下一步动漫衍生品?

2014-05-04 16:07:1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张岩  

       多知网7月31日消息,新东方集团副总裁汪海涛今日透露,泡泡少儿和国内一家儿童图书公司合作,以泡泡为主人翁的系列儿童故事绘本将陆续上市。新东方旗下定位少儿群体的品牌泡泡逐渐被具象化,图书音像的下一步会不会是动漫、玩偶等衍生品?

       据了解,图书总计划有20本童话2绘本、20本小说、12本漫画。打造这一系列读物的初衷是,提升儿童对泡泡品牌的喜爱程度。

       儿童领域不少品牌都做过横向拓展,从动画动漫起家的喜羊羊灰太狼,进军电影,并进行儿童用品形象授权;儿童游戏起家的淘米(摩尔庄园/赛尔号)也是类似的路线。新东方既然希望泡泡的品牌更具象,并合作出版图书,下一步会不会走动漫、游戏甚至其他衍生品呢?(多知网 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