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思将于8月30日举行今年的年度股东大会,并确定7月25日为股东登记日。截至登记日持有学而思普通股的投资者将可参加年度股东大会的投票,持有美国存托股份的投资者须通过摩根大通银行来行使投票权。

学而思将于8月30日召开年度股东大会

2014-05-04 16:04:3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景天  

       多知网7月26日消息,学而思宣布,将于8月30日举行今年的年度股东大会。

  学而思将于北京时间8月30日10:00在香港公爵大厦(Edinburgh Tower)42层举行年度股东大会。学而思董事会已确定7月25日为股东登记日。截至登记日持有学而思普通股的投资者将可以参加年度股东大会的投票,而持有美国存托股份(ADS)的投资者必须通过摩根大通银行来行使投票权。

  学而思已在公司网站的投资者关系页面公布年度股东大会通知,网址为http://en.xueersi.org/investor

       学而思本周刚刚发布了截至2013年5月31日的2014财年第一季度业绩,当季学而思净营收6140万美元,同比增长24.5%;净利润810万美元,同比增长62.7%。(多知网 景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