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包重造MOOC?Coursera推众包翻译社区

2014-04-29 14:02:26发布   来源:36kr   0条评论

       作为MOOC三巨头之一,开放式教育平台Coursera由斯坦福大学两位教授Andrew Ng 和Daphne Koller联合创办,于2012年4月正式上线。目前,Coursera上有来自斯坦福和耶鲁等100多个教育机构超过600门课程,有近750万注册用户。

       近日,Coursera在其网站上推出众包性质的全球翻译社区(The Global Translator Community,GTC),允许志愿者为其网站上超过600个课程制作字幕,以帮助非英语国家的学生更方便的进行学习。

       Coursera在其博客中写道:“就像Coursera的很多项目一样,GTC项目的灵感还是来自于我们的学生。无论是机器学习课程,还是社会心理学这样的课程,我们发现总是会有学生自发的制作字幕,帮助其他同学。与此同时,也有很多学生要求我们制作更多的字幕。”

QQ截图20140429175850

       最开始,Coursera只是会先接受志愿者的申请。在GTC项目正式启动后,将会在主页设置入口。在社区正式成立后,志愿者将能在社区里看到目前最活跃的翻译项目,资源,以及和其他社区成员和Coursera团队直接互动交流。

       目前Coursera已经有60%的注册用户来自海外,而该翻译项目就是想将这些在线学习资源带给那些非英语国家的学生。为方便更多的学生能随时随地学习,Coursera日前也已推出了Android应用。自成立至今,该公司已获得超过8500万美元的投资。

Tags: Cours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