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生推出免费数学教学移动应用

2014-04-22 10:09:1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任悠   0条评论

        多知网4月22日消息,培生近日发布了一款免费数学视频应用Virtual Nerd Mobile Math,针对初高中学生进行视频讲解。目前,该应用只有iOS版本,Android版将在今年秋天推出。 

       该移动应用程序基于Virtual Nerd,后者网站上有1500多个视频,构成了该应用的视频库。Virtual Nerd是在线数学课程供应商,向中学生免费提供数学教学视频。它在去年7月被培生收购,并宣布将开发一款应用程序。这就是现在的Virtual Nerd Mobile Math。

       Virtual Nerd的视频主要是为了教会学生理解基本数学概念,所以这款程序的主要内容也是 “什么是线段“、”什么是多边形”这些基本的数学问题。对这款应用,培生的高级副总裁Mike Evans表示,“(通过它)可以免费通过移动端访问Virtual Nerd的内容,这给了学生、老师和家长一个强有力的工具,让他们能重新认识基本的数学概念,根据自己的需要随时随地学习。”

QQ截图20140422100041

       正如用户Mike Evans所说,用户可以根据学习程度(按Common Core、SAT等标准进行划分)和话题进行搜索,找到自己需要的视频。而且在视频下方有一个添加到“Favorite”的心形标志,可以收藏视频,方便以后直接访问。(多知网 任悠)

Tags: 培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