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进入免费时代?跨考赠送价值十亿元网课

2014-04-10 23:52:1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邱珣   0条评论

       多知网4月10日消息,跨考教育宣布,大范围赠送网络视频课程——只要用户登录跨考官网的网课赠送页面,并完善注册信息,有超过80%的概率获得跨考全套考研基础和强化班的网课。

       据悉,本次为跨考十周年的活动之一,赠送的网课共计1000小时,内容覆盖公共课和专业课。规模上看,是考研领域最大的一次网课赠送活动。除了录播课程,部分直播课程也在赠送范围内。

       此前,跨考CEO张爱志就对多知网表示,准备把在线课程全部免费,本月中宣布。

       考研、四六级,语言类国内考试培训的两个重要模块都进入“免费”节奏——4月1日,YY旗下100教育宣布四六级强化班“永久免费”。有分析称,下一步或剑指考研。

       除了来自外部的压力外,跨考也在谋求互联网转型。张爱志表示:“从现在开始,跨考教育将课程优势逐渐从线下延伸到线上,实现课程学习的‘O2O’。”跨考已经开设在线直播课程,希望解决反馈问题,提升用户在线学习体验。(多知网 邱珣)

Tags: 跨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