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0万美元!创意软件培训商Digital-Tutors被收购

2014-04-10 17:30:5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任悠   0条评论

       多知网4月10日消息,在线IT培训平台Pluralsight4500万美元收购了在线创意软件培训平台Digital-Tutors,进入创意产业培训领域。这是Pluralsight在近8个月以来的第四次收购,也是金额最大的一次。

       Pluralsight成立于2004年,一开始进行的是线下课堂教学,2008年才进入线上领域,而线上业务也逐渐成为该公司的主要盈利点。“未来几年内,在线教育市场将经过一段整合时期”,Pluralsight的CEO和联合创始人Aaron Skonnard说,“我们可以进行融资和并购,而这正是整合优先发生在定向技能培训领域的原因”。

       2012年12月公司完成了A轮融资2750万美元,营利能力迅速增强。其基于订阅的在线业务收入,在融资前(即2012年)为1600万美元,2013年就实现了3位数的增长,达到3200万美元,而2014年的增长轨迹与去年相同。

       随着在线业务的急遽增长,Pluralsight开始了快速扩张,先后在8个月内收购了线上学习平台PeepCode(开源开发课程提供商)、Tekpub(开发者截屏出版商)、TrainSignal(IT培训)和Digital-Tutors。

       Digital-Tutors是创意产业培训平台,为个人、大学和企业提供电脑绘画、电影、游戏、产品设计等培训。这次收购之后,Pluralsight每月的新开课程数将从30-50达到60-100。

       课程共享是这次收购的主要内容,两个平台的用户能免费访问另一个平台的课程。从Pluralsight的角度来看,它将在现有近1500门IT课程的基础上,增加1500多门创意培训课程,课程总量达到3000多,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电子学习资源库。这也符合了Aaron Skonnard所说的企业定位“职业生涯催化剂和严肃、专业的资源库”。 

       而Digital-Tutors则将有更多主题培训、更多的授课老师,“13多年来信任我们的艺术家、设计师、学生和企业将能获得更多的资源,使自己满足当今创意产业的高期望和要求,” 该公司的创始人和CEOPiyush Patel说。(任悠)

Tags: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