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敏洪谈100挖角:人才流动是非常正常的事

2014-04-09 15:50:3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久拾   0条评论

       多知网4月9日消息,新东方和YY的舆论战持续了一个月有余,100教育也在几天前公布了托福雅思的八名强化班教师成员,其中七位拥有新东方的教学背景。俞敏洪在接受《证券日报》采访时表示,人才流动很正常,新东方具备在线授课能力的教师至少几千名。

       “人才流动是非常正常的事情,如果100教育推出的都是新东方的老师,说明新东方培养老师的成功,也说明了在教育领域的影响力。新东方现有2万名老师,至少有几千名能够达到线上授课受学生欢迎的程度,未来还会有正常的人才流动,流出去流进来才正常。如果有一天,100教育能够像新东方一样对外输送老师,那个时候,100教育就真正在教育领域成功了。同时,我也要感谢100教育对新东方的看重,把新东方老师当作行业老师标准来对待。”

       当然,话是那么说,新东方私底下也在紧锣密鼓地推进在线业务,包括变更业务模式来留住教师——最新的方案是,由分校组织老师参与迅程直播课,老师获得50%收益,分校和迅程各获25%。2014财年开始,新东方对迅程的考核由以往的利润导向,转为营收规模导向。另外,网络运营部总监祖腾在接受多知网采访时也透露,近期将发布多款在线/移动产品。(多知网 久拾)